老怡砸/郁承欢

啥都不会哈...可垃圾了...

称呼

望着面前带着笑意等着自己回应的祁醉,一时之间大脑当机了一下。只觉脸颊发烫,不用想也知道已经通红。赶忙用手贴上了自己脸颊,企图用稍微凉一些的手背给总是出卖情绪的大红脸降温。

队长...让我更亲密地叫他。也是我的问题...连卜那那叫队长都比我叫得亲密...

抿了抿唇,突然发现自己嘴唇上本该有的稍微发硬的死皮角质没有了,才想起这应该就是在队长的督促下每天多喝水的成效之一。

他对我,怎么就能这么好呢?更喜欢他了啊这样...

想起之前祁醉刚刚开始督促自己喝水的时候用的那些“手段”,本就涨红的脸更是像要冒气儿似的,大咧咧地暴露着自己的小心思而不自知。

既然他想听...那...

虽然还是很难为情,但想到让自己开口的是祁醉,就不自觉地服软了。把手从脸上放下来,有些紧张地捏了捏自己手心,修剪平整的指甲和还带着脸颊温度的指尖在手心划过,蹭出暧昧的温度。给自己默默打了两把气,终是开口。

“老...老(畜生)公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0)